建國百年 繽紛國際 校慶園遊會

攤位報名時間已經開跑囉~~~~!!為配合本次主題,將舉行
國際攤位遊行
由各攤位依報名時所認領的國家,以多元化方式呈現該國家特色。
10/22(六)當日11:30~11:45、12:30~12:45舉行兩次各攤位國際遊行,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,吸引客人上門,也可以為自己所屬的攤位加分,爭取人氣攤位的寶座喔~
人氣攤位競賽
購買園遊券時,以一券換一點的方式,提供圓點貼紙,讓大家一起來票選最佳人氣攤位前三名,別忘記10/22當天要將妳神聖的一票,黏貼在妳最愛的攤位海報上喔!

建國百年 繽紛國際 園遊會
活動時間:10/22(六)am10:00~pm16:00
活動地點:熾陽大道、晨映大道
攤位報名時間:9/22(四)~10/5(三)中午12:30~13:20、下午5:30~6:30
攤位報名地點: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、第9屆學生會
園遊券販賣時間:10/7(五)~10/21(五)中午12:30~13:20、下午5:30~6:30

為了要讓一年級的學弟妹,盡早熟悉活潑的大學生活,每班至少擺設一攤喔!
其餘班級、社團的學長姐們,邀請妳們一同來撈現金,賺取班費、社費喔!!



如對本次校慶活動有任何問題,請到學務處課指組找淑慧姐或學生會詢問喔~:)
BY學生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