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學期承租置物櫃表單(校本)

大家好 我們是學生會

這學期收到大家的意見表單

在經過與學校的溝通後

已決定下學期由總務處於教學大樓2-3樓間開設置物櫃

以下為置物櫃設置表單(校本),麻煩有需要的同學幫我們填寫,以利後續作業謝謝。

要點:

一、租金:因置物櫃從107年度下學期開始設置,故本次租期為107下學期(2019/2/1-2019/7/31),租金250元/格。

二、填寫時間:本表單預計開放至2019/1/11(五),若承租人數過少,將視情況取消設立。

三、繳費日期:登記本表單視為確認承租,請於2019/2/1(五)-2/22(五)期間內繳費。

四、其他:若於「我已確認於107下學期承租置物櫃」選項中勾選「還要考慮」或「否」,則視為不租用,將不為您保留櫃位。

登記網址如下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FAIpQLSfd7tvnyg6bpgvHqq…/viewform

歡迎大家善用學生意見表單:

https://goo.gl/forms/8MpbC4ymeBZcJoUp2

國北護第十六屆學生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