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1072社團績效評鑑動靜態展注意事項』時間:5月14日

一、 社團績效評鑑:

1. 靜態展~每一社團都必須參與靜態展

時間:5月14日中午1100~1430(1100~1130為場佈、1400~1430為場復)

地點:明倫館前廻廊~禁止飲食~~禁止飲食~~禁止飲食~

(1)以活潑生動的呈現各社團創意主題,以A2大小的海報佈置張貼,先到社團請至服務台簽到繳交100元押金。當天如須用電的社團請自行自備。下午二點就可開始收拾,等待工作人員去檢查是否將桌椅歸位、場地清潔,則可至服務台簽退做退押金手續。

(2)靜態展海報版於4月26日至4月29日上網登記,由於海報版數量有限,本次提供10個海報版,額滿為止。

(3)公假申請:請於5月3日前提出公假申請,申請節數為第四節、第五節、第六節,一個社團只有二位可以申請。(如附件)

(4)社團資料夾:請更新107年6月~108年5月資料,並在前面第一頁製作目錄,遺失請自行購買資料夾。

(5)請上課指組網頁下載社團「自評表」正本放在社團資料夾第二頁,並於5月3日前傳電子檔至E-mail:chiachi@ntunhs.edu.tw,檔名請存為:「社團代號xx社團名稱」。(如附件)

(6)評份標準及資料的準備請見「學 生 社 團 評 鑑 辦 法」。

(7)評鑑成績60分以下或無故未參加評鑑者,列為重點輔導社團,並縮減下學年社團經費補助及限制社團辦公室之使用;若連續兩年被列為重點輔導之社團,依「社團停止運作辦法」停止社團運作。

106學年社團成績請見https://student.ntunhs.edu.tw/files/13-1002-38323.php?Lang=zh-tw

2. 動態展~動態展則可自由參加

綵排時間:5月13日1800-1900

活動時間:5月14日1800-2000

地    點:明倫館

(1)每個社團表演時間為5分鐘,請各位社團注意時間掌握。

(2)報名系統開放及截止時間為4月26日至4月29日。

(3)本次招收社團8個,額滿為止,請欲表演之社團盡速完成報名。

(4)會選出最佳動態社團獎,歡迎各位優秀的社團勇於為自己加油,您的掌聲將襯托出活動光采,讓獲獎社團更感動!

留言